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团青快迅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团青快迅 >> 正文

2019年“嫘湖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拉开帷幕

2019年05月06日 13:26  点击:[]

2019年“嫘湖杯”大学生创新业大赛拉开帷幕

撰稿:邓威蔺   审核:钟丽平

2019年学校“嫘湖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共分为三个参赛类别: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类、创新创业大赛类、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类。其中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类自4月启动以来,各学院积极申报,全校共推荐68项作品参加校内评审,经过网上初评及现场评审等环节,由校内评审委员会推选35项作品于4月29日、30日两天参加路演,路演后评委专家们推选出20个项目参加四川省第十五届“挑战杯”竞赛。

 

 

 

4月29日当天,我校“嫘湖杯”课的外学术科技优秀作品在北苑食堂门口进行了现场展示和答辩,学校领导、专家组成员莅临现场,领导专家们现场评审并耐心指导每项作品,各项目团队对项目进行展示讲解,接受师生的提问,进行公开答辩。道路标识自加热划线车、电脑刺绣3D全成型鞋面研究与开发、电脑乱针绣针法研究与绣品开发、可拆卸聚苯胺-尼龙导电纤维警示服饰等作品创新的设计理念和实用性均受到了领导和老师的一致好评,也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关注。

 

         


  



经过评审道路标识自加热划线车、电脑刺绣3D全成型鞋面研究与开发、电脑乱针绣针法研究与绣品开发、旅游日语专业海外实习基地建设研究、大型城市中心城区电动汽车充电桩配置情况与优化、郫都区建设养老服务体系和发展老年服务产业的调查、催化协效剂协同膨胀阻燃聚丙烯的研究等20项作品将申报省第十五届“挑战杯”大赛,预祝这20个项目在省赛中获得好成绩。



此次活动引导和激励我校学生实事求是、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多出成果、提高素质,并在此基础上促进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蓬勃开展,发现和培养一批在学术科技上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人才。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团干团员青年集体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爱心成就梦想,我们与你同行 ——志愿服务进社区本学期第六次活动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