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专题介绍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客中国.智慧中国杯总决赛观摩

2017年06月26日 10:11  点击:[]

创客中国.智慧中国杯总决赛观摩

   (创新创业部 诸丹娜宣)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成都市人民政府、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联合主办,郫都区人民政府支持,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创新创业(成都)基地协办的“创客中国.智慧中国杯”,经过一系列的初赛、复赛以及决赛前72小时的巅峰训练,现于59日在菁蓉镇运动中心二楼举办决赛,六支实力战队将争夺最终的72万元丰厚大奖。

说明: IMG_1075

 

 

 

 

 

 

 

 

   决赛开始前,中国科学院院士朱中梁、成都市经信委副巡视员修忠文以及郫都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贺恩洪发表重要讲话,表达了对当前大数据热的重视以及对本次大赛的肯定。

说明: IMG_1060

 

 

 

 

 

 

 

 

   决赛队伍在初赛成果的基础上,将产出移动应用、网站应用、桌面应用、微信端应用等实际项目进行决赛评比。决赛现场六支队伍抽签决定上场顺序,展示讲解自己的参说明: IMG_1295赛方案,评委打分后,参赛团队逐个pk

 

 

 

 

 

 

 

 

   每支队伍均有20分钟项目展示时间和5分钟现场答辩时间,经过现场激情的项目展示和专业的答辩,六支队伍中以“必然”战队的基于多源数据的客货共运网络、“PHM-LAB”战队的金融风险用户监控平台以及“猫”战队的智能城市规划系统得分名列前茅。最终“必然”战队荣获了72万元大奖。

说明: 2

 

 

 

 

  

 

 

 

 

   此次全国大数据创新应用大赛的举办让我们看到,大数据正在悄无声息并快速地渗入我们生活的各个领域,给我们生活带来更便利的同时,也让我们对事物有了更多新奇的体验。一个信息化的全盛时期已经来临,你做迎接挑战的准备了吗?

 

   

上一条:“创响中国-成都站”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校积极参加“双创”活动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