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青年志愿者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专题介绍 >> 青年志愿者 >> 正文

第三十一届国际志愿者之日

2017年06月26日 10:35  点击:[]

             第三十一届国际志愿者之日

   纺专宣传团讯:2012年124日晚第三十一届国际志愿者之日活动在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南苑校区教学楼C102隆重举行。各院系领导,老师,同学出席了本次活动。

   各系学生代表队以饱满的激情放声歌唱,《夜空中最亮的星》,《朋友》,《告白气球》《感恩的心》等一首首歌,此起彼伏,或宛转悠扬,或慷慨激昂。还有婀娜多姿的舞蹈带领大家欢快,小品那就更不用说了,教室里一片片欢呼,一声声呐喊,响彻夜空。最令人新潮澎湃是表演中的抽奖问答插曲,哇,那简直欢呼雀跃啦啦啦。最后艺术系的Worth  it舞蹈荣获第一名,纺织系的告白气球荣获第二名,青队总队组织部荆轲刺秦荣获第三名。

说明: QQ图片20161205153225

   此次活动让大家在欢呼笑声中明白自己的使命,明白自己是一名为人民,为社会的骄傲志愿者。                                  

上一条:环球大冲关 下一条:疫情防控,成纺青年“红马甲”在行动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