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青年志愿者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专题介绍 >> 青年志愿者 >> 正文

“蓝色行动”

2017年06月26日 10:52  点击:[]

“蓝色行动”

    有那样一群孩子,他们有个好听的名字,叫做“星星的孩子”,他们是自闭症儿童,同时他们也是拥有最纯粹欢乐的孩子。42日是清明节小长假的第一天,同时也是“世界自闭症关注日”。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青年志愿者服务队46日在校内举行了关爱自闭症“蓝色行动”活动,向全校师生宣传有关自闭症的知识,给行人们发放DM单发蓝色气球,挂蓝丝带等。

    这次活动,在青队队长以及部长们的带领下有条不紊的进行,前期宣传,活动前期的准备,每一项都表明大家热情的态度。活动当天,在学校南北苑分别设置了点位,场面温馨,整体都为蓝色,大家都努力的用蓝色去传递爱的力量。

 

 

 

 

 

 

 

 

    在上下学的高峰期中志愿者们积极地派发DM单,为过路行人发送蓝色气球,以及蓝色丝带,他们用行动给予了他们最直接的支持,这些流动的蓝色代表着对自闭症儿童的关心和爱护。

 

 

 

 

 

 

 

 

 

 

 

    一整天的活动很快就结束,志愿者们也都痛并快乐着,他们可能身心俱疲,却学习到了更多不一样的知识。不仅仅是他们还有更多其他的人也都是通过这样一次活动从而更加了解自闭症儿童,也更懂得如何去和他们沟通。

 

 

 

 

 

 

 

 

 

   

 

    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拥有清澈的双眼,却从不与你对视;他们拥有灵敏的听力,却对父母的呼唤充耳不闻;他们拥有纯净的灵魂,却承受着旁人无法探知的孤独。他们就是自闭症孩子,他们仿佛住在遥远的星球上,只在自己的世界里闪烁,因此也被称为“星星的孩子”。当这个世界多一抹“蓝”,自闭症儿童的生活就会少一点“难”。

 

 

 

上一条:“买口罩,献爱心”公益活动 下一条:急救培训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