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团青快迅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团青快迅 >> 正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战旗村社会实践第一天

2019年07月13日 09:43 撰稿:唐来利、胡晓、黄晓娟 审核:钟丽平 点击:[]

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在战旗村拉开序幕。

7月12日上午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团委李裴老师、王果果老师和材料与环保学院黄方千老师带领学校团学组织及材料与环保学院共计29名学生来到战旗村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带队老师将29名志愿者分为媒体组、讲课组、产品推广组、产品开发组、电商组、法律组、环保组七个小组进行社会实践活动。

(社会实践队合影)

上午,思政部的武英老师、唐继琼老师、李光胜老师、林巧老师、刘璐老师在战旗村为战旗村村民以及在战旗村进行参观游玩的游客进行法律咨询服务。

(思政部老师正在给前来进行法律咨询的村民解答法律问题)

下午唐继琼老师为现场居民做了一场法律讲座,普及了物权法等基本的法律知识。

同时,产品设计与推广组和环保组深入战旗村了解战旗村的特色产品加工制作和战旗村周边的环境,以确定12天社会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

(产品开发与产品推广组正在参观战旗村特色布鞋的制作过程)

(环保组成员正在帮助战旗村居民栽种绿化植物)

讲课组与战旗村领导及工作人员接洽快乐暑期班招生事宜,并确定了本次社会实践活动讲课组的教学任务内容,为之后的教学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讲课组正在确定讲课内容)

社会实践是引导大学生走出校门、走向社会、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投身社会的一个良好形式。通过参与社会实践,有助于在校大学生更新观念,吸收新的思想与知识。相信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实践活动中能够学以致用,圆满完成任务。

上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周红一行看望唐昌镇社会实践师生 下一条:2019年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出征暨授旗仪式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