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团青快迅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团青快迅 >> 正文

弘扬志愿精神,做好防控规范

2020年09月13日 11:40 撰稿:韩茜 审核:杜碧晓 点击:[]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同学们的就餐安全、维护食堂的良好秩序,从9月1日起,负责巡查食堂的志愿者们就已经正式上岗啦!此次志愿活动由20名志愿者们组成,并且每周都有不同的志愿者加入。十多天来,大家一起为了同学们的安全而努力着。

志愿者们主要负责的工作是维护食堂的排队、就餐秩序;监督并提醒同学们在人员密集区应做好自身防护,与他人保持一定安全距离。


 

 


(志愿者们分别在南北苑食堂各个站点站岗执勤)

 

(志愿者们在巡视并维护食堂秩序)

除了志愿者在食堂对同学们的监督和帮助外,同学们在食堂就餐也须多多注意。温馨提示:

一、 用餐时,不团体聚集。

二、 排队时,保持安全距离。

三、 若对食堂饭菜有疑惑,可向权益部干事报告。

四、 对食堂有建设性的意见或是自身需要帮助,可联系QQ群:552557111。

现仍处于疫情防控时期,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健康,大家在保持警惕的同时,还需要做好个人卫生和必要的安全防护措施。让我们共同努力,建立起一道坚固的防线!

上一条:传递志愿心,热情迎大运--大运志愿者进宿舍宣传活动 下一条:校团委开展学生干部谈心谈话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