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团青快迅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团青快迅 >> 正文

传递志愿心,热情迎大运--大运志愿者进宿舍宣传活动

2020年09月15日 21:00 撰稿:廖艺联 审稿:杜碧晓 点击:[]

2020年9月1日,大运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在成都市内65所高校全面启动。为切实做好成都第三十一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志愿者招募宣传工作,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于2020年9月10日开启大运会志愿者招募进宿舍宣传活动,宣传工作一开始就吸引了校内大学生群体对大运会的关注。

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创办于1959年,成都大运会是第31届,此次大运会办赛秉承“绿色、智慧、活力、共享”的理念,将于2021年8月18日至29日举行,这是中国西部第一次举办世界综合性运动会。

志愿者正在宿舍给同学们宣传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以及大运会期间志愿者招募相关事项,让更多同学提前了解大运会,积极参与报名大运志愿者。

志愿者给同学们发放大运会宣传单和宣传扇,方便同学们了解志愿者注册流程。宣传时,志愿者们热情帮助同学们解决注册中遇到的问题。

同学们积极报名大运志愿者,志愿者耐心的辅助同学们报名。

9月12日晚,历时三天的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志愿者招募进宿舍宣传活动正式结束,报名人数也达预期效果,通过此次宣传,许多同学表示自己想要成为大运会志愿者的一员,并且他们很乐意为不久后即将到来的大运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和爱心。大运志愿者将参与赛事组织保障和城市运行服务,有意向的同学可以继续通过“青聚锦官城”官方公众号,点击“我要加入”,勾选“加入大运志愿者”,填写相关信息注册,加入我们,共迎大运!

上一条:我校陈家凤同学成功入选优秀红十字青少年会员 下一条:弘扬志愿精神,做好防控规范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