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精华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青春物语 >> 正文

第二十三届“纺专杯”辩论赛初赛

2017年06月29日 18:46  点击:[]

第二十三届“纺专杯”辩论赛初赛

    201752日至59日,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第二十三届“纺专杯”辩论赛初赛在南苑教学楼隆重举行,此次辩论赛吸引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此次比赛很荣幸请到了基础部韩剑南老师、学生处刘科老师、校团委王果果老师担任评委。

    辩论赛初赛共分四场,九大学院人才济济,言辞犀利,各专业学生踊跃报名,热情参与。在初赛阶段,第一场比拼是来自纺织学院和建筑学院的辩才他们分别就“雾霾的控制应由政府主体还是群众”展开了激烈讨论;第二场比拼是来自机械学院和材料学院的辩才他们分别就“校园贷对大学生利弊”展开了激烈讨论;
第三场比拼是来自服装学院和外语学院的辩才他们分别就“共享资源是否应该受到版权保护”展开了激烈讨论;第四场比拼是来自经管学院和电信学院的辩才他们分别就“志愿者更需要社会还是自我肯定”展开了激烈讨论。

    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最后,经过4场激烈的比赛和评委们公正的评判,建筑、机械、外语、经管四大学院成功晋级复赛,当然也包括轮空的艺术学院成功晋级,同时服装、电信、材料、纺织四大学院将面临复活赛的挑战,到底谁更厉害,谁的嘴更加具有杀伤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通过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新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了纺专学子的非凡风采,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注入了新鲜血液的纺专辩论队会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考风考级动员大会 下一条:“逐梦计划”大学生实习心得(二)——空谈终觉浅,逐梦要躬行 徐奇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